close

  鄧紫棋白色長裙變“ssd固態硬碟測試女神”
  茜拉成室內設計為公共勁敵
  張褐藻糖膠傑小宇宙爆發
  周筆暢忘餐飲連鎖總部設備記戴耳機
  【紅台灣褐藻醣膠網娛樂專題】我是歌手
  紅網2月20日訊(記者朱青)早前就已經曝光滿文軍以及馬來西亞歌手茜拉成為“我是歌手2”(以下簡稱“歌手2”)補位者,2月21日晚,新晉歌手錶演將正式曝光。而對於茜拉這位備受看好的年輕好聲音,周筆暢、鄧紫棋、張傑也瞬間形成聯盟,言辭中不缺敵意。
  此外,一直被視為勁敵的周筆暢與鄧紫棋也被視為暗涌頻密,兩人或是性感或是個性的打扮也成為新一輪pk點。
  鄧紫棋秀性感pk周筆暢玩個性
  
  從“歌手2”開賽後,人氣過人的周筆暢以及成為黑馬的鄧紫棋一路成為pk對象。兩人從早前同選粵語歌等跡象也顯現出競爭的一面。在第七期的錄製中,兩人分別選擇的一黑一白造型也再次成為對比。
  為去世的外婆唱響一曲《如果沒有你》,鄧紫棋一改往日著裝,一起白色露背長裙讓全場都為之驚艷,而該裙裝腰部鏤空的設計也讓其性感的成分更多外露。除開服裝性感,鄧紫棋此次也一改飆高音的唱法,回憶起外婆的她演唱中數度險些無法繼續。
  “超女”時期就對陶喆崇拜有加,十年後重回昔日舞臺的周筆暢在“歌手2”中將首次再唱陶喆的作品。只是與超女時短髮t恤的形象不同的是,如今唱響《黑色柳丁》的周筆暢盤起了頭髮,一襲黑色薄紗既冷峻又凸顯女人味的一面。略讓人遺憾的是,緊張過度的周筆暢在演唱時卻忘記戴上耳機,這對演唱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
  張傑小宇宙爆發
  
  每每都是純色西裝亮相,張傑在“歌手2”第七期終於告別西裝系列,黑色馬夾配t恤的打扮顯得清新不少。曾大膽選擇英文歌致敬邁克爾傑克遜,也溫婉演繹《聽你聽我》,此次選擇動力火車的《無情的情書》讓張傑小宇宙徹底爆發。
  一改往日風格,與早前與樂隊的現場solo讓張傑頓時陷入瘋狂,除開演唱時諸多高音連環,到最後部分,歌入其境的張傑現場跪地將一連串真假音交替的高難度音律脫口而出,讓全場大眾評審集體起身鼓掌。
  茜拉露面被視為勁敵
  
  繼張傑、周筆暢之後成為入駐“歌手2”的第三位選秀歌手,在中國名氣甚微的茜拉一度被質疑入選資格不夠。不過在“聲動亞洲”比賽中曾讓張宇、孫楠為其爭破頭,茜拉的露面還是讓周筆暢、張傑、鄧紫棋等新生代歌手在“歌手2”的競爭更為激烈。
  對於這名新來的競爭對手,周筆暢、鄧紫棋、張傑瞬間形成聯盟,從言辭中顯出一致的敵意。因為風格、年齡更為接近,一直被視為與茜拉成為勁敵的鄧紫棋早前表示“無論誰來都不會影響我的表演。”周筆暢認為茜拉與自己歌路並不相同:“可能她和鄧紫棋更為接近,他們都是90後,我覺得我可以往後退一下。”
  對於這位新來者,張傑則稱對其並不瞭解,但他也並不排斥競爭:“我只相信我自己一次會比一次強。”  (原標題:“歌手2”茜拉入主成公共勁敵 周筆暢鄧紫棋PK新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87vut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